草野諒

台灣人,可以叫我阿諒。
百合、BL 都吃。

【本宣】古堡(一期鶴/鯰骨)

很高興可以幫《古堡》畫封面、插圖^w^
不管是一鶴,還是鯰骨,我都畫得非常開心
插圖的內容之一,是我把爺爺畫的最完整的一次
之前因為所站的CP關係,一直都沒機會畫到他
這次終於讓我畫到了,感謝靈靈筆下的修羅場^A^
再加上,這次是首次全程使用CSP((已往都是在SAI上色
雖然是很不習慣的筆刷,但效果很非常棒,連自己都很驚喜XDDD

黑白靈:

大家好,這裡是靈!不好意思佔個TAG!
首先,非常感謝大家近期對古堡的支持!因為也算得上是人生第一次大長篇,在幾番考量下,決定自我放飛一次,把古堡重新整理後出本,並收錄部分未放出的前日談(三日骨過去部分)+後日談(一期鶴、粟田口和三条的二三事)
然而由於自我放飛太過,字數有些爆炸,所以分成古堡(約320頁)正文和番外前後日談(未定,預計約200多頁)兩冊合售不單賣,價格總共預計約新台幣450元,不出意外於日鍛3首販
由於古堡對我來說紀念意義較大,依照印調集預約方面抓的印量不會多多少,加上價格較高,請大家謹慎評估!


古堡印調、預定表單:  https://goo.gl/forms/TqJh1eWxAdkUxm5u1



目前是以台灣通販以及日鍛3為主,若是中國地方有需要,歡迎下方留言,我大致評估個數量之後交給代理,目前評估應該是月見草(我真的不知道牆擋不擋估狗表單非常不好意思OTZ

價格上,不出意外換算成人民幣應該是90元?

就這樣,有事一樣歡迎私訊或留言,謝謝大家!


评论
热度(11)

© 草野諒 | Powered by LOFTER